DR

金鱼脑、在各个CP跟作品之间流浪的流浪汉。基本上文章月更(心虚),但因为无法使用微博,所以还在寻寻觅觅除了春哥以外的荤菜调理方式,如果当月产出是荤的话……就、也许晚点吧。不太擅长聊天,请多包涵。
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来这:http://anny089205.pixnet.net/blog

【ABO,JOJO,JC,现代paro】

避敏感词汇模式启动中

噗浪上的段子,已修正错误

混部,年龄操作

Alpha乔瑟夫跟Beta西萨,荷莉是两人女儿的设定

其他相关设定:Beta虽然有机率怀胎,但受圝孕率平均只有10%~15%左右


*


乔瑟夫回到家时,睡眼惺忪的女儿正顶着一头乱发,手里的小叉子在碗里捞着加了水果的麦片粥;她的另一个父亲则是在半开放的厨房内炖煮酱料,他的料理工作似乎才刚开始,那些再一小时候应该会看不出原貌的西红柿还保留着它们的形状,被剥下的西红柿皮也躺在砧板上头,忙碌的金发男人看了门口一眼。

「爹地!」本对吃早餐的动作感到无聊的荷莉抛下她的餐具,欢欣鼓舞地迎接乔瑟夫归来。

「你回来啦。书借到了吗?」西萨说,「麦片粥在桌上,还是你要优格?自己拿吧。」

「嗯嗯,知道了。书带回来了,我还顺道带了报纸回来。」乔瑟夫回道,弯腰亲圝亲小女孩的脸颊。

「小荷莉才刚起来呀?头发都还没梳呢。吃饱后让爹地帮妳梳吧?」

「唔——」小女孩却有点为难的模样,「可是人家想给Papa梳艾莎公主头——」

乔瑟夫捂着胸口夸张地露圝出彷佛受到严重打击的神情,戏剧化的模样成功逗笑女儿,乔瑟夫又揉了揉她的头发后钻进厨房骚扰正忙于料理的人。

「怎么一早就在弄这个?」

「傍晚花京院他们要来做客,得先把西红柿糊煮好才行。」

蒜粒被他压扁后切成细末,手与刀子相互辅助将蒜末扔进珐琅锅内与西红柿一同炖煮,以木汤匙拌匀后又继续炖煮,西红柿的酸甜香味随之溢散而出。乔瑟夫想趁空隙给西萨一个拥圝抱,然而被他挡了开来。

「没事的话,去窗台那儿帮我拔些香草过来。」

「小西萨跟荷莉都好冷漠啊……」

「我正忙着呢。」西萨空出手弹了乔瑟夫的额头,决定指使对早餐兴趣缺缺的女儿完成任务。

「可以帮Papa采香草过来吗,小公主?」

「好——」

属于幼童啪哒啪哒的脚步声往阳台去,乔瑟夫和西萨都能从半开放式的厨房里看见荷莉蹲着小小的身躯在盆栽前认真挑选香草的模样,阳光映在他们的女儿的金发上,微风随敞开的门窗吹入室内,带着淡淡的植物香气,迷迭香、月桂叶、巴西里……估计还有别的,但乔瑟夫不是那么在乎它们的名字,环抱着西萨的腰继续进行他作业妨害的伟大任务,西萨的双手则是忙着给鸡胸肉抹上盐、胡椒与蒜泥,似乎不受他的影响。

荷莉十分规矩地将连接阳台的落地窗纱门关上,这对手里还捧着香草的小女孩而言不太容易,但她做得很好,在她爬上能越过吧台望进厨房的高椅后很快便得到西萨的赞美与亲圝吻。

「Papa,这些够吗?」

「非常好,我的小公主。这些正是我需要的。」西萨让女儿把材料放进自己手里,并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吻(背后拖着不肯放手的乔瑟夫),旋即又转回炉子前。

「亲爱的,我正忙着。到外面去。」西萨第二次拿木汤匙搅动他的西红柿糊,将迷迭香稍微切碎后抹上鸡肉,并且将除了月桂叶与甜罗勒外的所有植物清洗后扔进西红柿糊里一同炖煮,不一会香草的味道便混入越发浓郁的西红柿香味,乔瑟夫因香味开始感到饥饿,却依然不想放手。

「不要。」乔瑟夫抱怨,「我出门的时候你还没醒就算了,刚才你已经亲过荷莉,还少了我的那一份呢。」

西萨没好气地用无奈的神情瞪乔瑟夫一眼——都几岁了还这副德性,看到这表情乔瑟夫就知道他赢了,西萨总算暂时放下手上的工作闭上眼和他交换一个吻。

「Tesoro*——(亲爱的)」荷莉双手支着她粉圝嫩柔圝软的脸颊,模仿她父亲的腔调重复。「Papa都这样叫爹地,不叫人家。」

「因为荷莉是Papa的公主啊。」西萨给了女儿一个不算答圝案的答圝案,他又给珐琅锅添上一杯水,本煮得冒泡的西红柿糊安静下去,鸡肉在砧板上腌着,水烧开前他应该有空档去做其他事情。

「我想你们都该回餐桌去了。荷莉,妳得把麦片粥吃完,Papa才会帮妳梳头。至于JOJO……」他笑了下,「艾莎公主的皇冠给荷莉,你吃完早餐后可以得到安娜公主的那一份。」

「啊?」

「我想帮爹地戴——」荷莉欢呼。

「等等、喂,小西萨不要擅自注销我的人圝权——」


【乔瑟夫耍白目的番外】

「小西萨真的不是担心喊错名字吗?」

「嗯?」

已经转职不做花圝花圝公圝子好几年的西萨.A.齐贝林先生抬起眼看向他女儿的另一个爸,翠绿的双眼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向来KY的乔瑟夫总算发现自己似乎说错话(并且回想起当年被艾莉娜奶奶拿着雨伞猛敲的恐惧),荷莉并没有注意到两个大人有些微妙的氛围,仍在跟她碗里的半颗不听话的草莓奋斗。

西萨微笑。乔瑟夫觉得自己死定了,死去的爷爷正在天堂对他招手。

「啊啊,是没错……都叫宝贝就不会喊错名字了。」西萨说,「但话说回来,你叫什么名字来着?约瑟芬吗?(Josephine)」

「爹地是安娜公主!」

「好,安娜,你就是安娜了。」

「……!!!」

*

「小西萨对不起,我错了是我嘴欠,请你原谅我——!!!」

 「啊?你说什么,维若妮卡?」 据说他们过了一周这样的日子。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