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金鱼脑、在各个CP跟作品之间流浪的流浪汉。基本上文章月更(心虚),但因为无法使用微博,所以还在寻寻觅觅除了春哥以外的荤菜调理方式,如果当月产出是荤的话……就、也许晚点吧。不太擅长聊天,请多包涵。
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来这:http://anny089205.pixnet.net/blog

【黑子的篮球,日月】命中要害的直球

两个没有擦润唇膏习惯的人在冬季的室外接吻简直是场灾难,干冷的寒风把他们的皮肤表层吹得像是神木的表面斑驳龟裂,扎在自己全身神经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刺痒的触觉,完全失去平常接吻时温柔绵软的心情。

「……干,这样居然会觉得痛欸。」日向顺平最后还是开口抱怨。

「啊哈哈,会痛应该是破皮了吧,话说我刚刚还以为日向你要不是胡子没刮干净就是长一堆粉刺……」

「伊月,你给我闭嘴。」

明明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伊月俊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日向顺平忍不住恼火起来却又无从发作起,弄半天只好把花枝乱颤的那个家伙的脸抓来乱揉一气。

「好了,住手、住手——我会揍你喔。」威胁的句子却是带着笑意说出——其实到现在他都抓不准他家控球后卫到底想着什么,以高中生而言他似乎在某些层面太过事故,鲜少透漏出明显的负面情绪,但又和一般高中男孩子一样和他们打闹、做着没有意义的事情说着垃圾话,在课本角落画上奔跑的羊驼,或者给太宰治的照片添上胡子眼镜——现在还瞒着师长还有朋友们偷偷和他交往。

实在太奇怪了啊,这家伙。

然后伊月俊极尽温柔地伸手揉了揉他生起皱纹的眉心。

「又皱眉啰,队长大人。在想什么?」

「……我在烦恼『你在烦恼我』。」

「唉,过分。」他装出时代剧里的富商家小姐或者吉原花魁哭泣的动作抽泣两声。

「『你在想什么』应该是我要问你的吧?」

「嗯?我?」伊月俊看来有些困扰地搔了搔脸颊,「刚才没想什么啊……现在倒是觉得天快黑了,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原本还挂在天边的橘红色云朵已经几乎变成深紫色,喧闹的校园早就陷入寂静中,连向来训练最严苛的棒球部都已经收队解散,剩下篮球部的这两位还站在关闭的体育馆大门外。

刚才到底在干什么来着……对了,因为他突然觉得围着深蓝色围巾又戴上毛线帽御寒的伊月这身再平常不过的冬季装束实在可爱到不行,用宅男的说法就是「萌到爆炸」,好不容易壮着胆子想亲他……最后的结果让他觉得自己真是愚蠢至极,何苦对神经大条得跟神木一样的伊月浪费自己好不容易蒸馏出一点点的浪漫细胞?

随便了,当作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好了,整个世界都被陨石毁灭算了。他撇撇嘴,把双手连同体育馆的钥匙还有郁闷跟羞耻狠狠塞进自己的口袋,对伊月俊恶声恶气的说句「走了」便打算大摇大摆地离开。

「啊,日向,等一下。」

「又干嘛?」

伊月俊戴着露指手套的双手捧起他的脸,然后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印上了一个吻,绵软却带着些许的刺痒感,当他退开时候出狡诘的笑容,日向顺平这才意识到这也许是一个预谋好的陷阱。

「今天先将就一下,等等一起去买护唇膏。」

「……啊?」

「今天的份先欠着,明天擦过护唇膏再补给你,想亲几下都行。」

 

最后是满脸通红不知所措想要找个洞钻进去直到世界末日的他摀着脸,被伊月俊牵着手护送回家。

 

 

Fin.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