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金鱼脑、在各个CP跟作品之间流浪的流浪汉。基本上文章月更(心虚),但因为无法使用微博,所以还在寻寻觅觅除了春哥以外的荤菜调理方式,如果当月产出是荤的话……就、也许晚点吧。不太擅长聊天,请多包涵。
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来这:http://anny089205.pixnet.net/blog

【刀剑乱舞,冲←安+冲田组前后无差】Always On The Run

发现这里忘了贴……总之是《Psycho Pass》趴啰的冲田组,以下是注意事项:

  • CWT无料释出
  • 《Psycho-Pass》趴啰
  • 第六分队来自新撰组解散年分加总至个位数
  • 冲田←大和守安定+冲田组前后无差的CP倾向描写,雷者勿入
  • 冲田←大和守安定+冲田组前后无差的CP倾向描写,雷者勿入
  • 冲田←大和守安定+冲田组前后无差的CP倾向描写,雷者勿入
  • 上面那一段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 虽然完成了计划与大纲,但也没什么把握能写完这个系列......(可能会坑掉的意味)
  • 已修正错字,部分语句也有修改
  •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再继续阅读

 

为了避免有读者一开始便被这样的题材与CP描写雷到,将当时由于版面而无法加入的后记改在这边来骗一下行数。

我个人非常喜欢《Psycho Pass》这部作品,尽管许多评论都认为这并不是虚渊表现得最好的剧本,或言《PsychoPass》并不是非常优秀的反乌托邦作品、狡啮慎也、滕秀星等人物塑造流于平面与暴力,但我认为它的内容设计参照了不少相当极端的学说(大部分极端学说目前已不采用),如龙布罗索等等,值得对法学感兴趣的观众欣赏。

然后宜野座监视官超可爱哒!请对《Psycho Pass》有兴趣的读者务必听听官方的广播剧!


被河蟹啦,还是敬请各位到Pixnet观赏吧,原谅我这样无法简繁转换了。

https://anny089205.pixnet.net/blog/post/43266346-%E3%80%90%E5%88%80%E5%8A%8D%E4%BA%82%E8%88%9E%EF%BC%8C%E6%B2%96%E2%86%90%E5%AE%89%2b%E6%B2%96%E7%94%B0%E7%B5%84%E5%89%8D%E5%BE%8C%E7%84%A1%E5%B7%AE%EF%BC%8Ccwt43%E7%84%A1

评论(5)
热度(1)

© D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