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金鱼脑、在各个CP跟作品之间流浪的流浪汉。基本上文章月更(心虚),但因为无法使用微博,所以还在寻寻觅觅除了春哥以外的荤菜调理方式,如果当月产出是荤的话……就、也许晚点吧。不太擅长聊天,请多包涵。
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来这:http://anny089205.pixnet.net/blog

【未完的段子,狡宜】

  • 西比拉系统崩坏、狡啮回到日本的前提
  • 剧场版后约20年
  • 应该会写成文




宜野座的外表一直比实际年龄要小些,年近五十的他看来还有着介于三十末四十初的面容,岁月似乎和狡囓一样不忍在他身上留下太多痕迹——各方面的——上回见到他时还扎着小小的马尾,而今如棉絮般的白已掺入当年柔顺的黑发,他也剪去了三十二岁时留着的几缕青丝,眼镜倒成真了,轻微的老花让他无法像年轻时直接阅读书报。狡囓坐在他的对面,阅读灯照亮他的脸,室内晕黄的光柔化了宜野座的轮廓,眼尾的细纹与日益加深的法令文都好看得紧。宜野座烦恼地揉了揉额角,狡囓则是轻轻捻起他的指尖,长年征战留下而厚茧的指腹在宜野座的肌肤上头摩挲。

他抬起眼看了看前逃亡执行官,前执行官海蓝色的眼里少了迷惘与杀意与执着,分明没笑却有着满溢的笑意与温柔,与眼尾连成了一条跃身的鱼,过度的操劳与日晒让他看来比实际年龄还要苍老,灰白的短发依然蓬乱,却比他刚成为菁英监视官时稀疏不少,依稀可见他的头皮。宜野座无声地对他递出了疑问。

「没什么。」狡囓将宜野座的手送到自己唇边,连绵留下几个干燥的亲吻。

「什么事也没有。」

 

——你在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1)

© DR | Powered by LOFTER